仅存私货,偶尔产粮。杂食,勿关。

© showmeyourgarcon
Powered by LOFTER

盾铁184个基情时刻(九):美国队长重生

盾铁和好

盾铁一生推:


~~美国队长重生~~



88. 史蒂夫帮助托尼从昏迷中醒来。


Invincible Iron Man v2 #21


佩珀:我不明白。你们怎么都来了。史蒂夫:因为铁人有麻烦。我们都是来帮助他的




87. 贾维斯把托尼的装甲交给史蒂夫,说托尼就在附近,希望史蒂夫能尽释前嫌帮助他。


Siege #2 [汉化:slomo]




149. 史蒂夫救了裸体托尼。托尼很高兴见到他,并开起了玩笑。


Prime #3 [汉化:milkandy等]







155. 史蒂夫与托尼最终弥合了内战的裂痕,一抱泯恩怨。


Avengers Prime #5 [汉化:milkandy等]






92. 史蒂夫劝说托尼重新加入复仇者。


Avengers v4 #1






104. 史蒂夫与托尼一起着手计划复仇者联盟的重建。史蒂夫拒绝卢克挖托尼或索尔的墙角。


New Avengers Vol 2 #1 


史蒂夫:你想挖谁?托尼和索尔不行。





93. 托尼建立了装甲与大脑的失效口令,把它交给了唯一信任的队长管理,并说队长清楚密码是什么。


Invincible Iron Man #26 


托尼:这是装甲的一切。我怎么制造了它,它的材料,它的运作原理,它的作用。里面还说明了我个人的情况,从物理学到生物学……这是完全、全部的铁人,只能交给美国队长。这是个保险,以防万哪天队长需要把我关停时,他手上能有个保险。


希尔:密码是什么。


托尼:特别复杂。12345。


希尔:严肃点,到底是什么。


托尼:他知道的。当他真的需要动用失效口令,他会知道密码是什么的。




116. 史蒂夫送还了托尼所有旧装甲。


Invincible Iron Man #26 




152. 托尼在魔法之水中看到自己的倒影是个小男孩,而史蒂夫走过去看自己是队长而托尼是铁人。


Thunderbolts Vol 1 #150




162. 史蒂夫与托尼争论他的感情问题,围观的复仇者觉得他们是相爱的。


Avengers v4 #9


铁拳:他们看起来像要把对方撕了。


疑似黑寡妇:他们是相爱的啦,只是需要点契机。


第二页讲Steve发现了光照会这个组织后和Tony吵得很厉害。


史蒂夫:我不相信你,托尼。


托尼:这不是私人问题,史蒂夫


史蒂夫:我负责保障自由世界的安全,而你却告诉我这些。


托尼:对不起伤害了你的感情。


史蒂夫:我的感情!你觉得这是我的感情问题?


托尼:目前的情况来说,没错。





172. 当史蒂夫队长回想这份责任几乎夺走了他的“一切”时,回想的是与托尼战斗的画面。


Captain America v1 #616 




156. 托尼在大厦里设了间“队长收藏室”。


Captain America #619 




179. 米莉安沙普评论说史蒂夫与托尼的关系重新变得亲密无间。


Fear Itself: Home Front #1 


米莉安沙普的儿子是斯坦福事件的六百余名受害者之一。事后她公开呼吁建立超级英雄的培训与问责制度。在华盛顿召开的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辩论会上,她曾掌掴托尼,并把儿子生前最喜欢的铁人玩具扔给他。这是托尼倒向注册派的转折点。她一直是超级英雄的反对者,并经营一个以他儿子命名的非盈利性机构,来帮助因超级英雄战争失去亲人的人们。恐惧本源事件开始她逐渐改变成见,认为人类需要英雄,但也不必坐等英雄的帮助,并最终原谅了斯坦福事件的始作俑者硝基。)




180. 托尼在危急关头还不忘抽时间给史蒂夫鼓气。


Fear Itself #1  [汉化:slomo]




181. 托尼对队长的盾念念不忘,矢志不渝。


Fear Itself #7 [汉化:slomo]






159. 罗迪八卦托尼变得谨慎是不是因为队长生他的气。


Iron Man 2.0 #7.1 


罗迪:我已经说过谢谢你给我的新装甲了吧?为什么我们今天还要这样反复确认。难道美国队长又生你气了?




173. 关于队伍组建有很多老两口式的逗乐打趣。他们太了解彼此了。


Avengers v4 #19 


史蒂夫:托尼,是你把消息泄露给媒体了吗?


托尼:不是。


史蒂夫:真不是?


托尼:大概就一点点。


史蒂夫:为什么?


托尼巴拉巴拉一堆原因。


史蒂夫:你应该先问问我的意见嘛。


托尼:你说过不愿意了,我干嘛还要问?




评论
热度 ( 12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